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?搶超商劫遊戲點數 綑綁店員如木乃伊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31



嘉義市地檢署旁的超商驚傳搶案!三名蒙面的年輕男子,凌晨三點多,戴著手套進入超商,出拳制伏唯一的大夜男店員,拿膠帶綑綁店員的手腳,綑到像木乃伊一樣,再把他反鎖在廁所裡,接著操作ibon及收銀機,詐得每張2萬元的遊戲點數卡共15張,總價30萬元,途中還幫忙顧客結帳,整個過程長達一個多時,真的超大膽!


嫌犯們開著黑色轎車抵達超商門前,把車停好後,一個個戴著手套、還以罩蒙面,走進超商裡,他們制伏了唯一的大夜班男店員,還拿膠帶綑綁店員的頭手腳,一圈又一圈,綑得就像木乃伊一樣,最後將他反鎖在廁所內!

公園派出所長洪茂發:「我們到現場看是手有綑綁的情形。」記者:「膠帶是不是?」洪茂發:「是,膠帶。」


超商老闆:「從嘴捆到眼睛,好像木乃伊呢,膠帶綑綁就把他推進去廁所啊,其中一個人就進去拿員工制服。」

穿制服假扮店員,嫌犯們從容不迫,操作ibon,列印了15張遊戲點數收據,每張都高達2萬元,還利用收銀機盗刷,總共盜走了價值30萬元的點數卡,遇到有顧客上門,他們竟然還幫顧客結帳,列印發票!


超商老闆:「下載之後到收銀機刷啊,進來三次,戴口罩又戴手套,不對勁(店員)『煮麵的』就趕快把錢藏一藏。」

戴著口罩上門,連續來了三次,店員早就發現不對勁,因此,收銀機裡只剩2千元現金,也被他們全拿走了,嫌犯們從容不迫,從凌晨3點多開始,在店裡停留了一個多小時,還好機警的店員事後立刻通報金流公司,止付遊戲卡點數。

超商老闆:「你知道他們來多久?來一個多小時吔。」

三名歹徒清一色穿著黑色上衣、戴口罩,其中一人還戴了黑毛帽,另外兩人有戴眼鏡,身高在165公分到170左右,年紀約20幾歲,由於他們相當熟悉超商的作業流程,警方不排除當中有人曾在超商任職,現在,已經鎖定他們駕駛的黑色轎車追查!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超商#遊戲點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22

0.1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