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遲到!闖紅燈 撞死導護阿公、2女重傷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7



省道台一線雲林莿桐路段,上午發生重大車禍,一名男子因為上班遲到,開車一路高速闖紅燈,結果連續衝撞兩台機車和一輛腳踏車,造成一名正要去學校當交通導護的阿公當場死亡,另外一名20歲女子和騎腳踏車要上學的國二女學生都重傷,女學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尚未脫離險境。

機車過馬路,瞬間人不見了,被闖紅燈的轎車撞飛,只剩安全帽墜落。目擊者:「兩台摩托車,那個闖紅燈了。」

生死一秒之間,這一撞,撞上兩輛機車、一輛腳踏車,一開始,轎車先撞上騎車的64歲要去學校當導護的阿公,導護阿公綠燈直行,騎到路口就被撞飛,當場死亡,接著撞上班族女騎士,然後再撞一名騎單車的國二女學生,救護車抵達現場,女學生躺在大馬路上,一動也不動,緊急送醫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尚未脫離險境。

消防隊員:「小隊長做傷勢分類,過去詢問患者。」

而上班族女騎士,則是爬起來坐在分隔島上,也受重傷,究竟怎麼撞的?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,在十字路口撞三個人,導護阿公先被撞飛47公尺,女騎士彈出53公尺,女學生飛了44公尺。

現場撞的亂七八糟,肇事的紅色轎車,車頂、引擎蓋、保險桿全凹,擋風玻璃嚴重破裂,而被撞的兩機車、一單車,全躺在馬路邊,地上一堆衣服、帽子、眼鏡、車牌,支離破碎,搞不清楚哪些是哪些。目擊民眾:「那邊倒、那邊倒,倒整路的,嚇死人了。」

肇事駕駛坐在警車內低頭沉默,他因為睡過頭,早上趕上班,一路高速闖紅燈,在莿桐鄉、延平、南安路,這個被當地人稱為平安的路口,撞飛三人,一死兩重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紅燈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49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