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偷!海灘褲怪男劫車 老闆制止也不管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出現一名海灘褲竊賊,疑似為了買毒品吸食到處偷車子變賣,他赤裸著上半身,偷了單車之後,還換偷機車騎乘,一度想要闖進工廠內被警衛制止,他又轉向機車行,當著老闆的面,想把一台展示用的機車騎走,任憑老闆制止也不管,無奈這機車沒有電瓶,他才乖乖就逮!


男子全身髒兮兮赤裸著上身,大剌剌朝著機車行走過來,真的很怪異,在店裡的老闆看到了趕快衝了出來,沒想到,這怪男子竟然一腳跨上機車,扭動鑰匙,準備把這輛展示用的機車給騎走,老闆全力緊拉著機車,還叫他快點下來!

機車行老闆vs.怪竊賊:「起來!」

沒想到,他竟然死皮賴臉,硬是要把機車給騎走,還好展示機車根本沒有電瓶無法發動,他才沒有得逞!

機車行老闆:「我把車拉著,因為那發不動牽不走,想說人走就好。」

這名搶車賊,先是偷了單車騎了20公里,又偷了一台機車,想要進攻工廠卻打不過警衛,他棄車逃逸換找機車行下手,無奈看上沒有電瓶的機車再度吃鱉,最後,他在50公尺外偷得加工廠老闆停在外頭沒有熄火的機車!

加工廠員工:「老闆娘看到,但她不敢拉他,因為那個人很壯穿一條內褲而已。」

大費周章就是要偷,原來46歲的海灘褲賊沒有工作,慣竊前科累累,疑似為了吸毒到處行竊,還好隔天他騎著偷來的機車時,被員警發現行跡可疑進一步攔查,還是難逃法網要依竊盜罪送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賊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61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