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妻見義勇為 揪賊遭攻擊打破頭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警察的妻子,慢跑撞見了一名竊賊,她見義勇為大聲喝阻,並要歹徒交出證件,否則就要報警,嫌犯在情急之下,拿起棍棒朝婦人的頭部攻擊,送醫後住院觀察,警方在現場找到了針頭,正清查轄區的毒蟲,全力追緝。

TVBS記者翁崇文:「這裡是國泰和南京路口,婦人在凌晨時候撞見了竊賊,見義勇為喝阻,卻被歹徒打得頭破血流。」

竊賊當時正撬開車門偷東西,婦人身為警察的妻子非常有正義感,正面和歹徒交鋒,大聲喝阻,嫌犯在被激怒之下,拿起棍棒,朝婦人的頭部攻擊。高市鳳山警偵查隊長王國基:「同事的太太就上前去斥喝他,並且要求他拿出證件,大概這位小偷的話情急,現場就拿了一根木棍,往我們同事頭部身上砸,大概縫了5、6針。」

婦人頭部被歹徒拿鋁棒猛K,當場鮮血直流,地上血跡斑斑,路過民眾報警,立刻把這名警察的妻子送醫。高市鳳山警偵查隊長王國基:「先生當警察,所以延伸到他眷屬,同樣有這個責任心。」

婦人頭部縫了十多針,警方到場採證,還在現場找到了針頭,研判歹徒是在施打毒品後行竊,正清查附近的毒蟲,並調閱路口監視器,要把這名竊賊逮捕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6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