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拍詐騙!嫌犯車禍斷腿 拚命也要錢

記者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個仙人跳集團,勾結外拍模特兒,佯稱要拍照,和攝影師約在汽車旅館,等到對方進門後,嫌犯帶人衝進房內,自稱是女子的男友,要求遮羞費,如果被害人不從,就強押到ATM領款,甚至要對方簽本票,隔天再付錢,誇張的是,鄭姓主嫌在取款的途中,發生車禍,但是為了錢,還忍痛包著石膏到約定地點,當場被埋伏的警方逮捕。

穿著紫色T恤的被害人,被3名男子一前一後包圍,強押到超商的提款機前,其中戴著帽子的嫌犯要對方,乖乖按下密碼,分2次提款,一共5萬元,最後嫌犯拍拍被害人的肩膀,似乎很滿意,一行人快步離開,原來他們是恐嚇集團的成員,先在網路上刊登,提供外拍的模特兒,地點不限,吸引客人上門,一名攝影師不疑有他,和對方約在一家汽車旅館,沒想到才一進門,突然衝進3名男子,自稱是模特兒的男友,開口要遮羞費。

北市刑大偵八隊隊長陳國文:「毒打被害人一頓之後,強押被害人到提款機去提款,得手1萬9千元。」

勒索一次還不夠,鄭姓主嫌還要被害人簽下本票,2人相約在東區的一家咖啡店交款,儘管日前出車禍,右腳包石膏,不過為了錢,嫌犯搭計程車赴約,透過車窗,準備交易時,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。

記者:「那個模特兒是你女朋友嗎?有講好嗎?他怎麼欺負你女朋友。」

嫌犯走起路來一跛一跛,供稱因為缺錢花用,才會和朋友想出這種方式,只是就連受傷,還不忘恐嚇勒索,令警方直搖頭,要錢不要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72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