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拔車牌!隨便停 「幽靈車」藏身西門町

記者 林韋龍 邵凡軒 / 攝影 劉若媺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逢週末假期,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的巷弄內,停放了一整排未掛車牌車輛,有不少車子,前後車框上貼有魔鬼氈,方便車牌可隨時拿下來,還有幾輛車,附近住戶說,由於商圈附近很難找到車位,再加上停車費很貴,因此有不少民眾將車停到巷子裡,拔掉車牌,躲避員警取締。

開進小小的巷弄,準備要找停車位,不過,ㄟ,看起來怎麼怪怪的,因為停了一整排的車子,幾乎都沒有掛車牌。

不論是在車子的前方、還是後方,通通沒有車牌,2公尺長的巷弄內,10多輛車,至少就有8輛成了「幽靈車」,像這一輛轎車,車框上自備魔鬼氈,車牌可以隨時卸上卸下,這一台最誇張,似乎停了好長一段時間,車身佈滿灰塵,上面還貼著一張勸導單,要求近期內迅速移車,不過至今已經2個月了,還是沒有人理會,就繼續這樣大剌剌地停在巷弄的紅線上。

這條「幽靈車」巷,就藏身在西門町商圈,附近住戶說,每逢週末假期,在這裡很難找到車位,停車費也很貴,所以很多車子都會停到巷子裡,偷偷拔掉車牌,這樣子警方到底要怎麼抓,一般來講,違規停車,員警可以依照車牌號碼,拖吊或是開單,但這一輛輛的「幽靈車」,都未掛車牌,拖車不行、開單不行,只能找環保局人員會勘,分辨是報廢汽車還是勘用車輛,如果是一般車輛,可打開引勤蓋,查號碼、找車主。

所以想要省停車費,拔車牌這一招,可別以為閃得過,警方還是可以找上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5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