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通緝犯遇警拒捕! 持菜刀搶計程車逃逸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3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通緝犯拒捕,竟然持菜刀搶計程車逃逸!花蓮縣警方,昨天中午在花蓮市區查案,巧遇吳姓通緝犯,嫌犯拒捕與友人拔腿就跑,2人看到路邊停著一輛計程車,竟然拿菜刀脅迫女運將下車,女運將不從被強拉下車受傷,嫌犯搶車逃逸,最後在七星潭棄車逃亡,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,追緝兩人下落。


遊客愛來的花蓮七星潭,停車場內一輛計程車,側邊被撞凹一個洞,大燈閃不停,計程車四周,還被警方圍起長長封鎖線,難道發生命案,警方找來吊車要將車拖走,但右後窗戶半開,座椅上女性包包物品散亂,口罩皮夾,竟然還有一把大菜刀。

花蓮縣刑警大隊,12日中午前往豐村一帶查案,剛好遇上26歲的吳姓通緝犯走出屋外,要求他回警局配合調查,但嫌犯友人看到外頭有警察,竟然拿菜刀衝出來,與嫌犯拔腿就跑。

花蓮刑大科技犯罪偵查組長郭汝俊:「警方偵訊盤查他的時候,他就逃逸,警方欲逮捕他的時候,跟警方發生扭打,之後他就攔了一部計程車。」

2人正巧見著路邊停放一輛,女運將開的計程車,便衝上前打開車門,拿菜刀威脅女運將下車遭拒,就將人強拉出來,造成她腳踝扭傷、骨盆挫傷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(計程車)他這樣子過去,直接從這條巷子過去就對了,對對對,所以是有聽到救護車來就對了,有聽到救護車啊,也有警察。」

嫌犯將搶來的計程車,一路開往七星潭後棄車逃逸,警方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,要將嫌犯緝捕歸案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搶劫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63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