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!女童疑不肯喝奶 母遭控怒甩巴掌

記者 盧宏昌 /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2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1歲大的女童,疑似因為不喝奶、又不看鏡頭,被媽媽大罵,甚至對她甩巴掌,小女童害怕得、嚎啕大哭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晚間女童的爸媽,帶著小孩出面受訪,強調沒有虐待,也不是打小孩,解釋是拍攝角度問題;而畫面,也被轉傳到王昊姑姑手上,她表示女童的母親還沒準備好當媽媽,建議應該去上親子教育課程。


母親vs.女童:「再講一次,快點!要不要喝牛奶?媽媽拿牛奶給你喝,好!看媽媽這裡。」

短髮小妹妹的媽媽對女童大罵,要求一定得看著她,接下來竟然還用力的,甩了女兒一巴掌。母親vs.女童:「看這裡,說好!好!看這裡,好!叫妳看這裡妳是聽不懂嗎?」

聽媽媽的話,女童說了聲好,沒想到,卻反而被大罵一頓,嚇得嚎啕大哭,但媽媽完全不心軟,語氣反而更凶,還直接巴女兒的頭。

母親vs.女童:「坐好,整天就只知道哭,只知道哭,只知道哭。」

甚至飆出粗話,這段畫面、在網路瘋狂轉傳,但過不到半天,女童爸媽帶著女兒,出面反駁、強調沒有虐待小孩。

女童母親vs.記者:「我真的沒有虐待小孩,我的小孩她也沒有受傷,也沒有怎麼樣,而且一般如果是虐待的話,她也不會這麼黏我,因為畫面中看起來,好像打小孩還滿大力的,那是推那不是打,那就是角度的問題

親口道歉,女童媽媽說,當初拍影片是想傳給一名社工,過程中突然被咬,才會動手推了女兒,但這段影片,竟被女兒意外傳到某個LINE群組,而王昊的姑姑,得知這個消息,也嚴正指責。

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:「我也不想責備這個媽媽,她太年輕了,她還沒有準備好當媽媽,我希望她媽媽能夠好好的去上一下,親子教育課。」

王昊姑姑表示,年輕的媽媽、也私下與她聯繫,解釋不是故意的,希望網友能把影片下架,但下手這麼狠,卻說是輕輕的推,恐怕讓人聽了難以接受。

相關新聞:疑掌摑、打飛稚女 母聲稱:是推不是打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童#巴掌# 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71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