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錄影未準備晚餐 BBC主持人動粗遭停職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2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英國熱門的汽車節目「頂級跑車秀」在全球214國播出,收視人口高達3億5千萬人,堪稱BBC電視台的金雞母,不過當家主持人最近傳出因為監製沒有幫他準備晚餐,竟然出手打人,BBC立刻祭出停職處分,節目也暫時停擺。


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我要去求職中心找工作了。」

才剛遭到BBC勒令停職的知名節目主持人傑瑞米克拉克森,面對鏡頭開始自嘲。

記者vs.克拉克森:「傑瑞米,你有悔意嗎?是啊,後悔你的所做所為嗎?是啊,至少我今晚可以去看切爾西隊出賽了。」

熟悉的開場片頭響起,熱血車迷一聽就知道,這是英國BBC的知名實境秀「頂級跑車秀」TOP GEAR,主持人之一克拉克森再度登上新聞版面,這次涉嫌出拳毆打製作人。

旁白:「英國媒體指出照片左邊的男子就是挨打的受害人泰曼。」

據說上星期拍攝節目後,克拉克森不滿監製沒有準備好晚餐,揮拳打人,BBC高層下令徹查,本週日最新一集「頂級跑車秀」確定停播。

頂級跑車秀搭檔主持人梅恩:「過去我就說過,從各方面來說,這傢伙(克拉克森)是個白癡,但我還蠻喜歡他的,這件事情鬧過了頭。你是否了解事發經過?不太了解,我當時爛醉如泥。」

一直以來克拉克森語不驚人死不休,卡車司機被他損得體無完膚。

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(開卡車)真是不簡單的工作,換檔、換檔、換檔,看後照鏡,謀殺,召妓,換檔、換檔、換檔,再殺人。」

對於罷工勞方他也毫無同理心。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老實說我會把他們全給斃了。」

甚至對英國前首相布朗也出言不遜。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在英格蘭有一位獨眼蘇格蘭笨蛋。」

去年5月,他在這段影片中的繞口令裡,隱約說出「黑鬼」一詞,逼得BBC祭出最後通牒。

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我大感羞愧,也十分震驚,我一直非常痛恨這個字眼啊。」

政治、種族、性別話題,克拉克森百無禁忌,每每事後道歉,但是號稱全球最多收視人口的電視實境節目「頂級跑車秀」就是靠他撐起半邊天。

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讚啊!你真是好車。」

死板板的新車試駕也能做得熱鬧搞笑,車迷就愛看他甩尾飆車。主持人克拉克森:「它就是停不了,真的會教人抓狂。」

也愛看他毒舌損人,如今節目暫時停擺,全球車迷唉聲嘆氣,上網要求克拉克森復職,連署人數已經超過50萬。

Top Gear每年替BBC賺進超過2億美金,在全球214國播出,收視人口高達3億5千萬,少了克拉克森這位看板人物,節目進帳恐怕受影響,BBC可得好好盤算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BC#主持人#停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668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