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佛心廠長!工廠遭竊 還願意協助雇用竊賊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一名無業男子,潛入工廠偷走板模鐵墊260片,才步出工廠大門50公尺就被巡邏員警人贓俱獲,受害的工地老闆趕到現場,得知他雙親早逝,沒有工作又餓了很多天,而且還有悔意,竟然佛心來著表示,等男子出獄之後願意僱用他,讓嫌犯當場流下男兒淚,感謝廠長給他工作,承諾會重新做人。


男子騎著單車,腳踏車上掛的兩大袋鐵片,看起來非常重搬得相當吃力,巡邏員警上前詢問,他眼神閃爍支支吾吾。

警方vs.竊賊:「這是什麼東西,沒啦!這是我們師傅要的,什麼?這是我們師傅要用的材料,我買給他的,你給人家拿了什麼東西,我沒拿什麼東西。」

一下子說是老闆要他買的,一下子說他什麼都沒拿,說法變來變去,原來這些都是工地偷來的,因為他失業沒錢吃飯準備拿去變賣,只是才踏出工地50公尺,就被員警逮捕。

當時男子就是在這個工地,看到了地上放著一袋一袋鐵片,沒人看管起了貪念,員警通知工地老闆到場處理,原以為老闆會大發雷霆,沒想到老闆卻大發慈悲同情男子的遭遇,還說未來願意給他機會。

工地老闆:「我看他警察抓他,他還在哭啊,我說他這個人應該還是可以,他有一個善良的心,如果他願意改過的話,應該還是可以啦!」

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,警方調查,劉男雙親早逝無依靠,因找不到工作沒錢吃飯,潛入高市一處工廠,5分鐘偷走2大袋共260片的板模鐵墊,市值1300元,鐵工廠老闆同情小偷的遭遇不計前嫌,竟然原諒了他,男子還是得坐牢,老闆答應他出獄之後願意提供工作機會,讓他可以重新做人,也讓竊賊當場留下了男人淚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遭竊#好心#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1161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