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假買股票真吸金 詐騙10億估千人受害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假投資、真吸金!調查局破獲大型吸金集團,謊稱經由特殊管道,不用公開抽籤就可以直接購買準上市上櫃公司股票,目前估計可能超過千人受害,詐騙金額逾10億元。


調查局偵破大型吸金集團,專門以準上市上櫃的股票作為幌子,告訴投資人可以不用經過公開抽籤,就可以以買得到大家搶破頭的股票。而這個詐騙的投資公司,公司地址設在新北市土城,主嫌叫做張宏麒,創立翌富公司,誆騙民眾可代為股票詢價圈購,獲利在30%以上,前年102年時,就遭到警方移送法辦,當時獲得緩起訴處份,接著他又稍微改了一下公司名稱叫做育富公司,每3個月發放投資金額15%到30%,

但是實際上,這個詐騙集團根本沒有花一毛錢替民眾投資,還以老鼠會的方式,鼓勵投資者介紹親友來買。目前查到的被害人數就超過150人,還有被害人在網路上尋求法律諮詢,自稱被騙了200萬,希望尋求法律途徑把錢拿回來,但是就連要提告的對象都不清楚,另外還有其中3名投資者,花了2千萬以上;目前了解,主嫌張宏麒等人最少獲利3億多,但還在清查中的受害者,加起來有上千人,吸金總金額更可能多達10億元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股票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79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