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殺獲救 少婦坦承餵藥後掐死2個孩子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林姓少婦日前帶著一對年幼子女在嘉義的汽車旅館服藥自殺案,案情出現大逆轉!原本檢警以為媽媽只是餵藥害死了2名子女,婦人送醫脫險後卻向檢警哭訴,當天因為情緒不穩先餵藥讓子女昏迷後,再動手掐死他們,其間女兒曾一度醒來掙扎,媽媽還是狠心掐死她。

救護車將林姓婦人送往醫院,她陷入嚴重昏迷,因為她帶兒女在汽車旅館自盡,小孩沒了性命她則幸運存活,事後坦承孩子的死是她的錯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:「我們也會查明這兩名兒童的死因,究竟是窒息死亡或是其他毒藥物反應死亡。」


林姓婦人住台中,27日帶著孩子開車南下,下午3點到這間麥當勞用餐5點進汽車旅館後就沒有再踏出房門,直到隔天中午12點旅館人員提醒退房無人回應,破門而入發現一家三口倒臥房內。

嘉縣民雄分局偵察隊長陳恆堃:「在垃圾桶及屋內四周,留有林姓女子診所的藥袋。」

當時8歲的女兒和3歲的兒子倒在床上,婦人則倒臥在地警方在房間發現藥物和嘔吐物,3人都有服藥,但檢察官發現大女兒的頸部還有勒痕,案情不單純,母親這才坦承下藥後用繩索勒斃女兒,自己再吞下藥物,但會發生人倫悲劇鄰居都很訝異,因為一家人感情好,住的這棟還是2000多萬的豪宅,小朋友在校也表現優異看似模範的家庭,卻發生慘案儘管林姓婦人清醒後再後悔,也喚不回原本的幸福家庭。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藥物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01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