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慧手錶商戰開打! 華為、LG搶先蘋果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​▲​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今年正在進行中的科技革命,就是「智慧手錶」,在西班牙舉行的MWC世界通訊大會,包括大陸的華為、韓國的LG都發表最新的智慧手錶,緊接著蘋果也要在3月9日召開發表會,3月開始智慧手錶市場將會有一場激戰。


全場爆出一片掌聲,還有人興奮歡呼,大陸華為在西班牙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,正式宣佈進軍智慧手錶市場。華為營運長邵洋:「我們很高興向您呈現華為智慧手錶,華為旗下首款智慧手錶,從外型上來看,它看起來就和傳統的手錶沒兩樣。」

1.4吋的圓形錶面,乍看以為是傳統的三眼錶,但其實是觸控螢幕,滑一滑!你的行事曆和心跳頻率都能顯示在上頭,採用Android系統,所以也可以直接用手錶google,不僅如此,它還使用防刮玻璃。

科技部落客:「這是防刮螢幕,我已經有4支Android手錶,而四支都被我刮傷了。」

除了手錶外,華為還帶來新玩意。影片:「ok!很好。」

以為是藍芽耳機,但卻能嵌合進手環裡,這款智慧手環Talk BandN2,也一樣是這次的參展重點,華為把火力全都放在穿戴裝置之上,韓國LG也跟進。

科技部落客:「這款LG Urbane和LG Urbane LTE。」

相隔10天,連續推兩款智慧手錶,新亮相的Urbane LTE還能支援4G訊號。科技部落客:「這支智慧手錶可以上網,所以你有自己的LTE訊號,就可以不需要連結智慧型手機。」

Android陣營的智慧手錶軍團,越來越壯大,蘋果也不是省油的燈。今年第一場蘋果大會將在3月9日登場,焦點就是Apple Watch,而且蘋果的目標,據傳是要能讓Apple Watch取代車鑰匙。

科技新聞主播:「在一場訪談中,庫克表示他認為,Apple Watch未來可以取代車鑰匙,而且電力可以改變到維持一整天。」

智慧手錶市場百家爭鳴,但誰能真正抓住消費者需求,還有待市場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為#LG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2

0.0526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