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雄變狗熊? 典獄長女兒臉書為父叫屈

記者 方志成 / 攝影 胡文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

高雄監獄越獄案,典獄長陳世志被法務部被記一大過,他女兒在臉書為父親抱不平,她說父親近40年的公職生涯中總是戮力從公,清廉有原則也教會她正直與正義,但是從一開始的英雄淪為被拔官的狗熊,連擦車都要偷偷擦讓她十分不滿,痛批法務部的檢討報告通篇都在鬼扯,而陳世志多年好友也就是警大副教授葉毓蘭也說,法務部愧對陳世志!


妻子和女兒替陳世志從監獄辦公室,把物品一樣一樣送上車,大寮監獄典獄長的日子就要畫下句點。

前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「把我打成這個說謊典獄長,狗熊典獄長、打趴的典獄長,意義在哪裡?那事實上我沒那麼不堪啦!謝謝。」

典獄長從自願換人質的英雄,變成搞不清楚狀況莫名被挾持,遭到記過處分甚至被拔官,降到矯正署當組長,他神情落寞不願再多說什麼,但是家人卻看不下去,畢業於東海社會系的女兒在臉書為父親叫屈,她說父親要她偷偷擦車,她問:「幹嘛要偷偷,擦車不是證明你勤勞又節儉嗎?」父親說:「會被做閒到可以擦車的解讀。」

女兒還在臉書上說一家老小,這輩子沒有拿過不該拿的東西、做不該做的事,都是承襲父親的教誨,她從大寮監獄落幕的當天開始就不斷的替父親打抱不平,2月26日這監獄檢討報告出爐這天更是怒氣爆發,斥責報告內容通篇鬼扯。

警大副教授葉毓蘭:「法務部愧對這些非常辛苦的獄政人員,要他說能夠解決所有現在獄政的問題,不管事做為一個長官或者是做為一個監督的責任,法務部愧對這些非常辛苦的獄政人員。」

警大副教授葉毓蘭是陳世志多年好友,他認為法務部不該把責任都推給典獄長,因為她說曾任法務部矯正司副司長的陳世志,為人正值工作認真,2012年陳世志被調到偏僻的農業縣,不但沒有消極反而積極教導受刑人製作伴手禮,甚至協助更生人就業,40多年的公職生涯卻因為挾持案處置不當,從此被定位有苦說不出家人更是難以接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典獄長#英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33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