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嘩啦啦!灑水「失禁」 室內裝潢全泡湯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住在新店捷運共購宅的男子,日前住家的天花板灑水系統突然噴水,水量先像是下小雨,之後變成傾盆大雨,以為大樓失火,趕緊拉著家人往外衝,卻發現其他人一點動靜都沒有,懷疑可能是裝潢工人為了美觀,自行更換灑水器噴頭,住戶損失將近44萬,也已經提出民事賠償。

住戶高先生妻子:「太誇張了!」

警報器響個不停,推開門,門前門後簡直是2個世界,外頭走道很平常,但房子裡滴滴答答的,彷彿下起傾盆大雨,這雨還不小,讓客廳地板都已經積水,這景象讓原本待在屋裡的高先生很傻眼,他說明明沒抽菸,家裡也沒失火,屋內的消防灑水系統不知怎麼的突然啟動,噴出的還是摻有鐵鏽的污水,不只把他跟太太淋成落湯雞,更是一頭霧水。

住戶高先生:「一開始有點像下大雨,30秒左右,就突然變成超級豪大雨,我們就要先逃命,出了大門以後就發現,大家都沒事,只有我們家淹水。」

不懂這水是為何而來,但屋內的一場雨已經打亂高先生的生活,因為電腦、電玩主機、賽車椅、模擬方向盤,甚至手機、相機、和名牌包包都禁不起水的洗禮,壞光光,更別說紀錄生活點滴的小紙條、和妻子的甜言蜜語早就被水泡爛,妻子的鞋子、衣服,還有整堆化妝品,也是慘兮兮,棉被、衣服完全沒逃過,算一算,損失大約44萬。

住戶高先生:「(裝潢工)覺得那個噴頭醜,換成比較好看的那種頭,房東問有沒有經過消防檢測,他說他也不知道。」

房東的電話沒開機,無法回應,但高先生說,疑似是裝潢工人為了美觀,將原本的灑水噴頭,更換成比較適合屋內裝潢的噴頭,才會導致灑水系統失靈,但44萬的代價實在太大,和房東幾次調解沒結果,不甘心這樣認栽,高先生向房東提出民事損害賠償,也已經搬離住處,避免哪一天,房子裡又會突然下大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1129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