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布希吃過!北平都一處爆爭產 女告父討租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都曾上門的名店北平都一處餐廳,爆發爭產風波,擁有店面產權的女兒,要求經營餐廳的老爸付房租,74歲的老閭徐瀚湘,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開的北平都一處,店面市值超過4億,過去是夫妻倆一人一半,去年太太過世,一半店面變成遺產,徐家女兒認為自己擁有1/3的店面產權,要求回收過去5年超過700萬的房租。


店員:「大家好,酸菜火鍋上桌囉。」

食材豐富的酸菜白肉鍋,醬燒豬肉搭配芝麻燒餅,隱藏版甜點,櫻花水蜜桃水梨,知名餐廳,北平都一處,就靠正宗北方味抓住饕客的胃。

業者徐翰湘:「像我們的肉 它是入口即化。」

示範燒餅夾肉,74歲的徐翰湘是慈禧御廚博繼昆第3代,北平都一處的主廚兼負責人,開門營業66年,美國前總統布希、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都曾是座上嘉賓,名店飄香,但老闆和女兒卻為了上億家產對簿公堂。

業者徐翰湘:「她現在的意思就是說,我們做了差不多將近5年吧,就是說我們沒有付給她租金,所以她來跟我們要租金。」

將近200坪的餐廳,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四段,國父紀念館對面精華地段,市值超過4億,過去店面是徐家夫妻一人一半,爸爸的部分,交給三姊弟平分,去年媽媽過世,另外一半變成遺產,沒意外也是三姊弟平分,但餐廳交給爸爸和小弟經營,大姊認為,店面她擁有1/3,要求收房租,以月租近50萬計算,1/3超過15萬,徐家姐姐要求回收過去5年超過700萬的房租。

業者徐翰湘:「妳也做了10幾年,妳那個錢到哪裡去了,妳有沒有分給他們。」

認為餐廳是全家共同打拼的心血,女兒的要求並不合理,徐家父女對簿公堂,法官曾當庭勸兩人和解,但徐家女兒從來沒有出庭,委任律師透過電話也聯繫不上,餐廳走過半世紀,全家人的合影還留在牆上,留給為人父親的只有痛心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平都一處#爭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5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