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霸佔公有地收停車費 不給錢亮刀砸車

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4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屏東,有停車路霸在潮州市集附近,為了搶賺春節財,竟然占用公有地向民眾強索停車費,2個小時就要價150元,停一天500元,有一名女車主不肯給,就受到暴力威脅,停車惡霸竟然就拿腳踏車砸車,還持刀恐嚇,等員警到現場,馬上逃之夭夭,非常可惡。


停車惡霸:「給我開走。」

女車主把車停在路邊,突然有一名側背著包包的男子,過來大聲咆嘯,喊著要收停車費,這旁邊是明治溪河堤公園,路邊明明是公有地,男子卻惡狠狠的要收費,女車主不給,他竟然還拿腳踏車砸車。

停車惡霸vs.女車主:「打119,年街這裡有一個人,故意拿(腳踏)車甩我的車。」

女車主友人:「腳踏車在前面那邊,大概過了1、2分鐘,他就拿一把鐮刀,從遠遠那一頭過來要砍朱小姐。」

白色轎車的車頭燈附近,還有被腳踏車砸過的痕跡,重回現場,這個明治溪河堤公園,路邊都有舊沙發,背後寫著停車2個字,就是停車惡霸用來在路邊佔位置的工具,2小時150、3小時要收300,周邊停車位一位難求,主要是因為這裡鄰近,潮州春節假日市集。

民眾:「就圍著說這個位置你可以停,可以一天要500元,那我們是求方便,反正有位置就很好了,就方便就好。」

有不少民眾,儘管覺得不合理但是還是掏錢了,如果像是這一位女車主真的不肯給,竟然就受到了暴力威脅,員警接獲報案來現場,停車惡霸馬上就逃之夭夭,員警現在還找不到亂收停車費的惡霸。

而停車惡霸,占用公家地要大賺新年財,態度這麼囂張,讓來逛新年市集的民眾,還沒逛到,就先為了停車問題受一肚子氣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車#停車費#惡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61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