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超跑競速 警方:作法同禮讓救護車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5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道四號14日早上8點多,發生超跑撞車意外,3輛跑車疑似在國道競速,其中一輛橘色藍寶堅尼,變換車道時,不慎擦撞白色豐田轎車,兩車衝向外側護欄,2車車頭幾乎撞爛,被撞的裘姓女駕駛,奇蹟似的沒有受傷,國道警方表示,很多超跑喜歡在國道或路上競速,如果看到這樣的狀況,民眾可以打電話報警,遇到超跑飆車,最好像禮讓救護車一樣,原路慢行比較安全。


14日早上8點多,在中部國道四號就有兩輛橘色藍寶堅尼跑車,一前一後呼嘯而過,後方緊跟一輛紅色奧迪跑車,下一個轉彎,行車紀錄器拍到,護欄被撞破一個大洞,藍寶堅尼LP570,車頭轉了180度,後方一輛白色福特轎車,90度豎立在國道上,兩車車頭幾乎撞爛,零件彈飛,被撞的裘姓女駕駛,幸好平安無事,車翻成這樣,連擦傷都沒有。

國道警察分隊小隊長楊宗哲:「根據駕駛人指稱,車速在120-130之間,(車輛)沒有翻滾的現象。」

超炫的名牌跑車,流線外型和設計感,加上轟隆作響的引擎聲,吸引不少人收藏,不過跑車在路上或國道上高速狂飆,也讓許多開車的民眾嚇到不知如何反應。

民眾:「有一點驚恐啦!要避開它,不然如果不小心被弄到的話,可能是自己倒楣。」

民眾:「(超跑)在旁邊轉、停一下、轉、又停一下,就是那種引擎加速的聲音在挑釁,只要不理它,放慢速度,(超跑駕駛)可能會覺得說,你可能不敢跟他競爭,他會覺得沒有趣就離開了。」

國道泰安分隊的分隊長陳繼昌也說,如果看到跑車蛇行,立刻打電話報警,超跑駕駛,把國道當競速跑道,當民眾在路上遇到超跑飆車,最好要像禮讓救護車一樣,原路慢行,讓超跑超過你就安全了,高速公路上就常發生超跑車隊在路上競飆,危害其他用路人,造成車禍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寶堅尼#超速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702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