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鴨血 流竄全台!貴族世家、三媽中鏢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4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衛生局今天稽查公布第二波双鵬黑心鴨血下游,確認「貴族世家」、「三媽臭臭鍋」都有使用到,超過400多家百貨、超商量販店和小吃店、滷味攤幾乎全都中鏢,目前部分業者,已經自行預防性下架,直到確認上游食品來源,基隆市政府指出,繼續使用黑心鴨血,查獲最高開罰300萬元。
        

台中33家餐飲中標,銷毀60kg封存435kg,新北市零售市場7攤、夜市涮涮鍋淪陷,清查双鵬混鴨血販售最高開罰300萬,双鵬黑心鴨血流竄全台,台中市衛生局持續追查,發現混加飼料用雞血的鴨血,全台連鎖的貴族世家、牛排館也中鏢,台中十甲店沙拉吧這道「麻辣鴨血」,確定使用双鵬生產的鴨血,實際到台北市這家分店看看。

貴族世家員工vs.記者:「現在沒有鴨血了,為什麼?因為可能鴨血裡面有那個黑心鴨血,所以我們鴨血下架。」

貴族世家表示,全台有100多家分店,但鴨血是店家外購,至今無法確定實際數量,但已經預防性下架。

另一家業者,三媽臭臭鍋也讓消費者心慌慌,連鎖超過300家,每家店各自購買鴨血進貨,台中部分店家也用到雙鵬黑心鴨血,總公司傳簡訊提醒追查來源,有老闆乾脆先不賣。

三媽臭臭鍋員工:「還沒有證實之前我們就不賣,確定貨源沒問題,我們才會賣。」

台中市衛生局,第二波稽查36家餐飲業者,高達33家曾經購買過黑心鴨血,其中4家現場銷毀60公斤,另外29家直接貼上黃色封條,封存435公斤,而在新北市市場處清查了41座公有零售市場,總共3705個攤位,其中有37攤販賣鴨血,有8攤中鏢,另外還徹查,4座觀光夜市包括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、板橋湳雅觀光夜市、永和樂華夜市、汐止觀光夜市總共741個攤位。

滷味、臭豆腐、涮涮鍋有任何和鴨血,相關食品的有7攤,只有湳雅夜市裡一家涮涮鍋,有用到双鵬公司的鴨血。

火鍋店員工:「我們昨天就倒掉了,我們就是生鴨血、滷鴨血,我們現在就是禁賣。」

而在基隆有4家火鍋店2家攤販,確定曾經使用過双鵬鴨血,已經下架銷毀24公斤,双鵬黑心鴨血全台眾多業者紛紛中鏢,如果繼續販售最高將開罰300萬罰緩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#三媽臭臭鍋#双鵬鴨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33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