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牛翻身!屏東賣場貨架搖晃 瓶罐摔破掉滿地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趙立 葉奉達 高雄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凌晨4點的地震,是否把您從睡夢中驚醒了呢?在高雄、屏東的震度達4級,民眾也強烈感受到地震威力,像屏東一家24小時營業的賣場,清潔用品貨架上的瓶瓶罐罐因為搖晃掉落,塑膠瓶破裂液體流滿地,而高雄市也有大樓的壁磚在搖晃中整排突起來,甚至掉落摔成碎片!


清晨4點05分地牛翻身,屏東這家賣場的貨架開始前後搖晃,上頭的清潔用品,1瓶、2瓶、3瓶,從高處掉落下來,塑膠瓶破裂,裡頭的液體流滿地,但這場地震持續搖晃了將近1、2分鐘。

賣場員工:「掉了10幾樣啦!大概3、4樣有破掉這樣子。」

還好當時沒有顧客或員工站在貨架下方,不然被掉落的瓶罐砸頭,肯定頭破血流。民眾:「現在是4點多。」

而在高雄也感受到地震搖晃,天花板吊燈搖搖晃晃,民眾從睡夢中驚醒,用手機紀錄地震發生時的狀況,今年台灣第一起規模6以上的地震,在高雄震度也達4級,而這棟大樓的管理員在地震當下也受到不少驚嚇,因為他說這扇門當時搖晃的好厲害。

記者vs.大樓管理員:「你說這個們在這邊搖得很大聲喔?對啊!這個啊!你那時把它關起來就對了?就關起來啊!門就這樣搖啊!」

大樓地下室的牆壁似乎也因此傷了結構,貼在牆壁上的壁磚連續突了出來,這一塊灰色的壁磚也從牆壁上脫落,摔碎在地面上,雖說凌晨這場地震搖很大,但幸好沒傳出重大災情,民眾只是虛驚一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#地震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811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