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首大地震!規模6.1 超商物品掉滿地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天凌晨4點多,發生今年以來的最強地震!震央在蘭嶼規模6.1整個台東劇烈搖晃,震了將近半分鐘,很多超商架上物品砸落下來,就連百貨貨超市的天花板被震落,值勤的派出所員警,也緊張的奪門而出避難,氣象局預測規模6以上的強震,今年還會有2到3次。 


半夜凌晨4點,屏東派出所員警如臨大敵先是警戒,接著拔腿就跑,不是碰上大案子,其實是遇上大地震,有多大?看屏東這家賣場的貨架,清潔用品1瓶、2瓶、3瓶,就像被保齡球擊出全倒,裡頭的液體流滿地,地牛搖晃將近1到2分鐘。 

賣場員工:「掉了十幾樣啦!大概3、4樣有破掉這樣子。」 

凌晨4點06分震央在蘭嶼,發生規模6.1地震,等於0.7顆原子彈是今年最大震度,更靠近震源的台東,災情同樣躲不掉,監視器裡電器行劇烈搖晃,鍋具還撐的住,但換個地方,瓶瓶罐罐都散落一地,整間店是面目全非,玻璃裝的醬料也摔破,連天花板都禁不起強震,一片一片掉落。 

地震測報中心測報員:「今年下來的話會有2到3次,規模6以上的地震,那今年的話這個地震,是今年第一個超過規模6的地震。」 

這次強震全台灣都可以,明顯感受到劇烈搖晃,很多民眾都是在睡夢中被驚醒,台東縣東河5級台東市區、高雄、台南則是4級,而屏東、花蓮、嘉義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也有3級,而台北市2級是最小震度,儘管這回還算有驚無險,但大地震後會有期,防震準備不能掉以輕心。 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餘震#台東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391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