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監獄挾持/槍聲大作、牆上有人影! 目擊越獄受刑人心驚

記者 徐記宏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3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傳出逃獄事件,高雄監獄當天立刻暫停家屬探親,直到今天才恢復,一早就有不少受刑人的家屬趕著到監獄關心,談的都是越獄情事,更有一名今天才剛出獄的受刑人說,6名受刑人跟他是同一房舍的,當天晚上聽到槍聲大作,還有人在圍牆上跑來跑去,讓他們十分驚慌!


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他今天剛從高雄監獄出獄,提起6名受刑人越獄的那一晚,他說可是十分驚慌!

出獄受刑人vs.記者:「5、6個跑出去槍聲一大堆。你有聽到嗎?有啊,我有聽到槍聲,聽說那6個都被打死了,看人跑來跑去,在牆上爬來爬去,他剛好在我那房舍的,在我們那房舍跑出去的。」

誤以為6名受刑人被槍擊,他心有餘悸地說,這兩天放風時顯得比較嚴格,獄方禁止他們聚集、交頭接耳,晚上巡房次數也多了!

出獄受刑人vs.記者:「叫你們別聚集講話嗎?有啊!說講話2個人聽到就好,較嚴就是主管本來一夜巡一次,現在都1小時就巡一次,1小時就一次。」

至於嫌犯們說1個月只有200元的工資,他說的確如此,生活還是需要家裡接濟!出獄受刑人vs.記者:「差不多200元而已,(家裡要接濟)家裡人都要寄錢給我們,都要寄錢喔?差不多多少?我差不多2000元,裡面吃飯可吃飽,要買糖果餅乾什麼的,沒有家裡寄錢沒辦法。」

受刑人家屬vs.記者:「要很節省。他們給的錢不夠用嗎?他們都需要我們家裡面支出啊。」

高雄監獄今天開放探親,提及受刑人在監獄裡的情形,家屬也難掩心傷,他們說,監獄出事讓他們也很心急!受刑人家屬:「我們就問他那一天的情形,他說沒有受到影響,他們不同工廠,裡面只是有大約知道這個事情而已。」

就怕被關在裡頭的受刑人遭波及,家屬們一早趕來探視,談論的都是震驚社會的越獄案,確認家屬平安無事才鬆了一口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刑人#越獄#零用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511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