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億綁匪6人落網!3嫌基隆被抓 訊問中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廖姓中古車商業務員遭綁架,被擄走9天,綁匪要求2億贖金,否則就等著收手指!廖姓男子12日凌晨在彰化超商獲釋,他向警方表示,不認識嫌犯,曾被嫌犯用電擊棒攻擊、強拍裸照,透過道上有人居中協調,出面當人保,談妥1500萬贖金才獲釋,警方抓到6名嫌犯,目前訊問中。


2億綁架案,3名嫌犯在基隆一處集合式住宅落網,雙手雙腳上銬,警方在住處搜出2個裝有10萬現金的背包,一個20萬元的紅包袋,嫌犯家屬不滿拍攝大聲叫囂。囂張怒嗆,涉嫌策劃擄人勒索,6名嫌犯通通被抓,接受警方訊問,釐清犯案動機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4日凌晨廖姓男子載女友回忠明南路住處拿東西,沒想到遭2輛車前後包抄,車上6名綁匪有4人持電擊棒下車,打算將人擄走,被害人下車拔腿就跑,最後廖姓男子還是被強押上。」

廖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他被押上車後雙眼被口罩矇住,被壓制在後車座腳踏板,由3名戴毛帽、口罩的年輕人輪流看守,綁架期間吃超商滷肉便當和水果。綁匪開口要2億贖金,告訴對方沒錢還被電擊身體,拍下裸照,9天內綁匪打電話恐嚇,不付贖金就要剁手指、耳朵。

家屬透過中間人談妥贖金,降低到1500萬加人保,但錢還沒到手,嫌犯就在12日凌晨將肉票丟包在超商,自行攔計程車離開。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:「被害人是在中古車行擔任業務員的工作。」

廖姓被害人,綽號阿凱,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在弟弟開設的中古車行上班,但實際上,就是背後出資開店的金主,投資經營高檔超跑買賣,和彰化角頭許博祐是換帖兄弟,2007年許博祐在酒店遭角頭要命小方毆打,後來雙方在墾丁巧遇火拼,加深仇恨,廖姓被害人為了替朋友出頭,持槍到摩鐵找上正在開趴的要命小方,開槍示威,讓對方覺得沒面子,嗆聲有仇必報。擄人勒索6名嫌犯到案,背後動機為何,警方深入釐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綁架勒贖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17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