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歲兒告狀遭欺!父糾眾毆 18歲男成重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1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名32歲的年輕爸爸,因為10歲兒子回家告狀,說在公園被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毆打,結果這名陳姓父親竟然糾眾,在釣蝦場外把謝姓男子痛打一頓,被害人被打到全身骨折,還有腦出血,目前還在昏迷,目擊民眾說,10歲男童跟18歲的謝姓被害人常常出入釣蝦場樓上網咖,目前還不知道雙方衝突原因,而教唆打人的父親以及同夥,現在都要被依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罪移送法辦!


一群人把馬路都佔據了,這時他們等的謝姓男子終於來了,穿著背心的謝姓男子被這群人團團包圍起來,陸陸續續還有人騎著機車趕來,中間一名男子對著謝姓男子,指著鼻子罵謝姓男子,旁邊的女伴想勸和,還被推到一旁,衝突一觸即發,謝姓男子先是被人踹,踹倒在機車堆裡,甚至把機車推倒壓在他身上,還不善罷干休,兩名男子殺紅眼了,棍棒狂往他身上槌,讓被害人毫無招架之力,臨走前還對倒地的被害人嗆聲叫罵,謝姓男子被人扶起來,走路搖搖晃晃,送醫後才發現傷勢嚴重,不但右側腦下膜出血,全身還多處骨折。

警方:「父親因不滿家中的10歲兒子,被一名謝姓18歲的男子持棍棒毆打。」

原來18歲的謝姓被害人,去年12月在鳳山一座公園內,呼了一名10歲男童的巴掌,男童的父親32歲的陳姓男子知道後,馬上糾眾尋仇,把謝姓男子約到釣蝦場談判,沒等被害人說清楚,不分青紅皂白,對他一陣痛打。

目擊者:「小朋友跟那個、被打的那個,平常都會在這邊,就是會在我們的網咖消費。」

原來10歲男童跟18歲的被害人,時常在釣蝦場上面的網咖出入,但衝突原因如何發生?由於謝姓男子目前還在昏迷,得等他清醒後,警方才能釐清,而教唆打人的主嫌陳姓男子以及其他共犯,現在全都要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罪嫌送辦,他在孩子面前做出以暴制暴的示範,恐怕也在孩子心中烙下不良影響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342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