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賊星該敗! 行竊碰上「貓大俠」遭秒制

記者 李昱堇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桃園一名慣竊真的是賊星該敗!想去別人家地下室行竊,但剛剛好碰上了「貓大俠」,被當場制伏在地。原來這位貓大俠叫做夏冠群,常常到各地去救受困的貓咪,練搏擊練到體格壯碩,這回遇上竊賊,絲毫不費力的就將他抓住,再請警方抓人。


竊賊vs.記者:「你是來偷什麼東西?你偷什麼東西啊?沒有偷到。」

竊賊趴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,一身黑衣都沾上滿滿灰塵,表情很無奈。

竊賊vs.記者:「為什麼不好好做呢?有時候有工作有時候沒工作,不穩定啦。」

來別人住家的地下室東翻西找,想偷東西,但賊星遇剋星,還沒行動就被人瞬間制伏。

貓大俠夏冠群vs.記者:「制伏是我一個人啦,一個人唷?對啊,哇!你這麼有力喔!他打不過你喔?因為我本來就有練搏擊啊,還有各種鍛鍊。」

他是夏冠群,留著一頭金長髮,體格壯碩,被大家稱作「貓大俠」,因為他自己養貓,也常常到處救貓,11月時他還爬下新莊深達10公尺的天井裡,為的就是救出這隻不小心困在裡面的白色小貓咪。

而夏冠群臉書上全是貓咪照片和領養資訊,當水電工救貓咪,練就一身好本領,這一次在家碰上慣竊,絲毫不費力就把人壓制在地。

竊賊vs.警察:「好,拿著,還有嗎?沒有,就這些喔。」

竊賊心存歹念,如今遇上正義感十足的貓大俠,也只能乖乖認栽,被揪上警察局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貓#抓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61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