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樂瑪麗安」又爆虐童? 童頭破指骨折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去年底才被爆疑似虐童,又有家屬向議員控訴一名11歲男童在學校遭虐,因為被老師拉扯造成大拇指骨折、頭部外傷,還被用膠帶貼眼睛逼喝辣湯,幼兒園反駁指控並非事實,台北市教育局指出這是4年前的舊案,而快樂瑪莉安總公司已經中止雙方的加盟關係。


頭上長長的傷痕,耳朵、背部、手臂遍體麟傷,眼睛紅腫瘀血,右手大拇指也骨折,這些四年前的照片,家長還留在手邊要「翻舊帳」,孩子讀的學校就是去年才因虐童糾紛登上新聞的「快樂瑪麗安」。

投訴家長:「(小孩頭上有傷)只是說小孩去撞到CD盒,那我說怎麼會有這麼不安全的東西,讓孩子去撞到,那她(園長)說她不在現場,她也不太確定是怎麼撞到的。」

孩子現在已經11歲,四年前同樣在快樂瑪麗安就讀,當年孩子受傷,園長說詞就讓家長懷疑,去年底爆發虐童事件,家長回憶起孩子上學期間的不愉不快,決定找議員爆料挖往事追究,火氣越說越大。

投訴家長:「我聽到其他小朋友跟孩子的說法是一樣的,是老師要求他戴(口罩),而且說他身上有病菌,其實孩子心理是感到非常的自卑跟難過。」

男童:「就是老師把我壓到橘色垃圾桶,壓在橘色垃圾桶裡面裝水。」

學童家長控訴孩子遭到老師體罰造成拇指骨折、頭部受傷,常常哭著回家,還曾被用膠帶貼眼睛逼著喝辣湯,讓孩子心中留下陰影,詢問快樂瑪麗安,園方不願回應,透過聲明強調家長指控,很多並非事實會提告,北市教育局也前往了解究竟。

台北市教育局主秘翁月照:「畢竟是四年前的案子,那老師也已經離職不幹,還是要了解當中。」

北市教育局表示當年家長已經得到2萬元的理賠,但會後續追蹤事情處理,快樂瑪莉安總公司則發聲明,表示已經和南海分校早在1月13日已經發出存證信函中止加盟關係,如果4年前虐童案屬實,不排除還要對南海分校提告劃清界線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快樂瑪麗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31

0.1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