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婚生子娘家不看好 批前夫「不顧母子」

記者 林君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起母親攜子墜樓輕生意外,警方調查發現,26歲的郭姓女子,在大學畢業後,認識了小她4歲的前夫,2人結婚後,常常發生口角,去年離婚,郭姓女子一個人帶著小孩,騎腳踏車沿路賣養樂多,這回疑似贍養費問題,2人又發生爭吵,才會選擇輕生。


抱著孩子搭電梯到8樓樓頂,郭姓女子選擇帶著寶貝兒子共赴黃泉,口袋裡還留有一張遺書,寫說是前夫一家三口要我這麼做的,如果沒照做就要傷害家裡的人,為了不讓大家受傷,我選擇如此,似乎透露和前夫不合。

對面鄰居:「她(死者)哥哥是知道不會照顧妹妹,這婚姻不會幸福啦!」

鄰居曾聽郭家人抱怨,董姓男子婚後對死者母子倆不聞不問,原來郭姓女子大學畢業後4年前和他交往,懷孕後102年11月生下兒子,但婚後老公不顧家多次口角,103年4月兩人簽字離婚,拿到監護權後一個人扶養孩子,儘管鄰居透露,娘家家境不錯,但郭姓女子堅持不靠家裡,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沿街叫賣養樂多。



樓上鄰居:「她都自己踩著腳踏車去賣養樂多,抱著孩子這樣,孩子都去給人家帶,怎麼可能?不可能啦!」

單親媽媽邊工作還要帶孩子,鄰居看在眼裡都覺得她很堅強,不相信怎麼會選擇輕生,家人透露,郭姓女子交往時一直對前夫很癡情,但之後常為了贍養費爭吵,沒想到最後竟然想不開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結婚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07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