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丟筆電送警局 漏寫拾獲單婦找嘸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日籍婦人,日前參加教會活動,不小心掉了一台小筆電,有好心人撿到後,留了一張紙條,要對方到派出所認領,沒想到當時承辦員警沒有依規定,填寫拾獲單並向上呈報,結果一到派出所後,根本沒人知道有這回事,最後調閱所內的監視器,才知道原來被員警給鎖在置物櫃裡,讓婦人覺得實在太誇張。

派出所所長:「首先跟小姐跟您致歉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深深一鞠躬,派出所所長向婦人道歉,明明婦人丟掉的小筆電,有人撿到還送到派出所,派出所竟然不知道,嫁來台灣10幾年,這名牧師太太幾天前參加活動,在教會門口弄丟了筆電,還好當時有人撿到、送到派出所,請失主到派出所認領,原本滿懷欣喜到派出所,想不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。

失主:「我今天其實破案,是我自己破案的,我昨天也是打電話給110,今天還到中山區的派出所,那他幫我協助。」

派出所全體總動員,婦人也覺得很納悶,東找西找,最後調閱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,原來這名員警沒有依規定填寫拾獲單,也沒有將撿到物品的人往上呈報,就是拾得物收據,撿到的人要填寫人名、物品、數量、個人資料,還要比對證件,拾獲者和派出所各留一聯,派出所少了這一步,沒憑沒據,當然否認收到筆電。

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所長:「我們同仁便宜行事,把筆記型電腦收下來,並沒有完成後續程序。」

坦承有疏失,也將員警記過處份,只希望下次民眾再有遺失的物品,不要再平白無故找不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417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