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曉菁仍有串證之虞 和蘇清俊同遭收押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3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監獄服刑,竟然能吃高級牛排!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,去年被查出來,涉嫌行賄監獄,北檢上午偵結起訴,依貪汙行賄等罪嫌,起訴王令麟、北監前副典獄長蘇清俊等23人。法官裁定,胡曉菁還是有串證之虞,和蘇清俊及趙崇智3人收押禁見。而其他監所管理員則是以50萬及20萬交保。


北監主任管理員周秉榮涉嫌收賄50萬元交保,而管理員張文發也因為當庭認罪,20萬交保。

另外黑道大哥池泳霖涉嫌行賄,晚間11點多法官裁定100萬交保,而在王令麟身邊的「超級特助」胡曉菁,儘管辯護律師透露2個月前健檢,發現卵巢腫瘤是正常值的2.5倍,需要追蹤檢查,但法官認為胡曉菁還是有串證之虞,和蘇清俊及趙崇智同樣收押禁見。

檢察官認為胡曉菁效率超高,對王令麟的要求言聽畢從,除了打通當時的副典獄長蘇清俊,讓他第一天能看6份報紙,包括四大報,還有經濟日報及工商時報,掌握外界時事,最誇張的是,王令麟還有個人辦公室。

記者林彥汝:「北監安排陳前總統的圖書管理室,被王令麟拿來當個人辦公室,裡頭非常的寬敞,9坪的空間,放得下2張辦公桌,而胡曉菁利用接見的機會,帶公文讓王令麟批示。」

9坪大小,有電腦可以使用,也能隨時接見任何人。像是特見、接見、增見和電話接見,王令麟被關1年期間,順利申請高達85刺,胡曉菁不僅幫他準備禮盒約1500塊不等,還安排副典獄長蘇清俊接受18萬元的總統套房住宿,前後涉嫌收賄新台幣53萬7千元。

王令麟甚至還送SK2保養品給科員,在監獄吃高級牛排,換取特權。北檢偵辦獄政史上最大貪汙案,共起訴23人。因為不只王令麟還有受刑人,想讓監獄生活好過一點,也行賄其他獄吏。

記者林君舫:「北監主任管理員周秉榮,甚至帶著一家四口,到這間診所打肉毒桿菌和除皺紋,4人的美容費用19萬,全是由受刑人買單。」

隨著貪汙行賄案曝光,也讓外界看傻眼,原來王令麟把監獄當辦公室用,也難怪檢察官痛批,戕害政府國際形象,要求從重量刑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獄#行賄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517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