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把鄰當提款機! 偷一樓住家熱水器、冷氣變賣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6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失業沒錢,把歪腦筋動到鄰居身上,30歲的陳姓男子,沒有固定工作,每次缺錢花用,就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暗巷,偷拆一樓鄰居的冷氣機和熱水器變賣,短短不到一個月,至少犯案5起,簡直把鄰居當提款機!


沒錢買毒,30歲的陳姓男子,騎著摩托車到處嫌晃,他在找的就是住家附近的小巷子,正好有衛生下水道的工程,鎖定目標後,嫌犯專挑深夜人少時,偷偷拆走熱水器,剪斷冷氣機銅管,短短一個月至少犯案五起,沒有固定工作的他,簡直把鄰居當提款機。

中和一分局秀山所所長賴崇良:「在施工比較好侵入,嫌犯選擇這些地方,為行竊目標。」

得手的贓物,嫌犯都拿去住家,附近的回收場和跳蚤市場換現金,低溫沒熱水洗澡,被害人真的好氣,其中這三顆硬碟,是嫌犯趁店家門沒關好,跑進屋內偷的,原來他錯把硬碟當行動電源。

受害店家黃先生:「失竊的東西是,一個電腦螢幕三顆硬碟,從事發到破案,前後只有花3天時間。」

累積近20年的賣房資料,終於找回,受害店家真的很感謝,沒結婚的陳姓男子,跟父親住在一起,失業的他總是帶回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又讓警方找上門,嫌犯父親也直搖頭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鄰居#偷竊#提款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94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