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開心果!掙錢存學費 孝女打工逢死劫

記者 趙國涵 廖宗慶 / 攝影 陳儒桓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無辜被撞死的女大學生王家函,今年才22歲,就讀醒吾科技大學,意外當天她沒去跨年,跑去打工賺學費,碰上死劫!死者親友說,大三的王家函,媽媽很早就過世,單親爸爸獨力扶養3個小孩,她是長女,孝順懂事,興趣是美術畫畫,一路從復興美工念到醒吾科技大學,全靠自己打工存錢付學費,喜歡唱歌的她,還在校參加比賽得名,妹妹說,姊姊未來夢想是開咖啡廳,現在卻永遠無法實現。


依偎在家人身旁,22歲的王家函,一頭長髮,笑容燦爛,長得很清秀,還在念大三的她,有一對差3歲的雙胞胎弟妹,年紀相近的他們感情很好,臉書上滿滿都是家族出遊的合照。

現在王家函出事,姑姑說,全家人的心也跟著碎了。死者姑姑:「她是爺爺、奶奶、我們家最快樂的開心果,她...怎麼講,可能沒有媽媽的關係,所以她感情是比較內斂,但她是很直率的人。」

強忍悲痛,語氣中充滿對姪女的心疼和不捨,王家姑姑說,瞞了2天,才敢讓最疼死者的奶奶知道噩耗,老人家幾乎崩潰。

王家家庭單純,媽媽在她小學時就已經過世,單親爸爸獨力養3個小孩。死者姑姑:「盡量自己打工賺錢,她很少、很少(跟家裡拿錢)啦,她除非說是學校比較多的學雜費,不然大部分她都不會跟我們伸手要錢。」

孝順懂事的死者,興趣是美術畫畫,一路從復興美工念到醒吾科技大學,全靠自己打工存錢付學費。平常5點放學的她,下課都自己騎車,從林口醒吾科大到南崁蘆竹二伯開的小吃店打工,8、9點才下班,31日跨年和元旦當天,王家函都沒休息,跑去打工卻碰上死劫。

死者姑姑:「我們一再告訴她騎車一定要小心,但這次不是她的錯啊,居然是一個警察他酒駕,而且還肇逃。」

這回王家出事,新任市長鄭文燦也到醫院探視慰問,強調會成立專案小組,做家屬的窗口,嚴辦到底。但對王家來說,愛唱歌,夢想開咖啡廳的王家函,青春年華就此停格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失去摯愛家人的痛又要如何平復?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車#打工#女大學生#酒駕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7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