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蘆竹磚瓦平房大火夾雜氣爆 3死2傷

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31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又發生火警意外,在2014年最後一天奪走3條性命。桃園蘆竹一戶磚瓦平房,凌晨冒出大火,烈焰短短時間包住整間屋子,鄭姓屋主下半身著火逃了出來,被路過的機車騎士再往外拖,救了一命,但他的妻子和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,而另外住隔壁的69歲瘖啞老婦人,也被濃煙嗆傷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。


蘆竹磚瓦平房內,夜半突然冒出火光。附近住戶:「這邊有個人在地上。」

一名男子下半身著火躺在門口,機車騎士趕忙向前,將他往安全的地方拖。附近住戶:「有人過去把他拉出來了。」

但烈焰愈來愈張狂,包圍整個房子,甚至衝向馬路,直到消防隊員趕到,眼前已經是一團火球。火滅了,屋頂濃煙仍持續不斷,還在火場降溫、搜尋當下,隔壁房子卻發現一名休克的老婦人。消防救護人員:「直接送、直接送。」

脈搏停止跳動,但救護人員不放棄機會。消防救護人員:「直接走交流道。」

不停CPR,希望至少救回一條命,因為這起大火,還有3個人沒逃出來。鄰居:「燒久了以後才有氣爆,鄭先生他自己有跑出來,腳都燒傷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就媽媽和2個小孩沒出來?」鄰居:「嗯。」 

鄭姓屋主一家4口,住在這戶磚瓦鐵皮屋,但如今屋內燒個精光,紅磚片成了灰黑色,處處融蝕。消防人員:「拉到後面去,裡面還有一根在冒煙。」

然而最壞的結果還是發生了,逃不出的3人加上一條狗全葬身火窟。消防人員在床上發現了,13歲的弟弟鄭哲豪,而媽媽張瑞琪倒臥一旁地板上,至於哥哥則在裡頭的廁所內。

懷疑廚房就是起火點,但由外往內看,距離弟弟或媽媽陳屍的位置,就離大門不過5到10步的距離,怎麼會逃不出來?鄰居:「對啊,這一點我就猜不透了,他爸爸睡客廳,所以才能逃得快。」

鑑識人員勘查現場,整個屋子被燒得焦黑殘破,懷疑大火一下子太過猛烈,人又睡得太沉,才會讓無情火奪走3條寶貴性命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6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