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耐衝動!未成年性侵前科 僅輔導未治療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

犯下性侵案的傅姓替代役男,本身有女朋友,也愛運動彈吉他,警方透露,他正在接受性侵害防治治療,卻還是控制不了性衝動,他自稱家庭經濟壓力都很大,沒錢找小姐,才會隨機性侵,只是,傅姓替代役男,上次犯下性侵案,未成年,因此出獄後,未列入轄區治安人口,雖然接受治療,卻只要上輔導課,不需要強制身心治療,而且他常常以服兵役為理由,請假缺課。


熱愛健身舉重,傅姓嫌犯大方展現好身材,愛騎競速車、溜滑板、挑戰極限運動。

不只運動,也能撥弄吉他彈上一曲,臉書上,23歲的傅姓嫌犯,生活多采多姿,還有不少跟女性友人的合照,工商畢業的他,當過便利商店店員、直銷業務、牛排店廚師,今年四月,被分派到殯儀館當替代役男,還po出一張張工作照片做紀念,外表看似陽光的大男孩,竟涉嫌犯下多起性侵案件。

北市殯葬管理處副處長施淑梨:「他就是在櫃檯,我們服務櫃檯一個位置,他跟同仁的互動就還滿平常的,包括說他上下班,早上8點到下午4點打卡,這個過程都還滿正常。

主管表示,傅姓嫌犯平時表現正常,有禮貌,加上他有女友,又愛運動,很難把他和性侵犯聯想在一起。

辦案人員說,傅姓男子家住大安區,家境小康,和媽媽感情很好,也時常去探望臥病在床的祖父,臉書上也po上和弟弟父親多名親戚聚會的照片,看似和樂,但嫌犯卻供稱心情,家庭,經濟壓力都很大,還說犯案後心情就能紓解。

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他,96年犯案,當時還未滿18歲,依法未成年性侵犯視為被害人,基於保護,沒有列在轄區的報到查訪名單中,去年他出獄又再犯,分局主動增加查訪,一個月一次。

經過評估,他被認定有再犯之虞,得定期去松德院區上性教育輔導課,一個月1到2次,原本性侵犯也得加做一週2到3次的身心治療,但未成年嫌犯,沒有強制治療,傅姓男子又藉口正在服兵役,常常請假缺課。

原本警局就對他這種態度感到擔憂,也通報衛生單位,要加強注意,這回還沒來得及進一步防治,前科累累的傅姓嫌犯按捺不住,再度衝動犯案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替代役男#收押#前科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1062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