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警夜店換名「平安夜」開幕 戒備森嚴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信義區殺警案夜店SPARK,上個月中無預警結束營業,沒想到,1個多月過去,店家似乎看準,緊接而來的耶誕節和跨年人潮,選在平安夜當晚,重新開幕並且改名,不過晚間新夜店戒備森嚴,除了好幾位公關,站在門口檢查顧客進場,甚至沒有事先訂位,散客無法進場,業者說因為會有臨檢,得控管人潮,新店開幕似乎刻意低調。


好幾位夜店公關站在門外,時間越晚,客人越多,依序排隊等著進ATT 4 FUN夜店,原本7樓的SPARK歇業1個月,改頭換面,用新名稱亮相,顧客趁平安夜來狂歡,不過戒備森嚴,沒有訂位,散客不給進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在平安夜當晚,將從原本SPARK,改名為ELEKTRO,重新開幕。」

點進原本SPARK臉書網頁,上頭PO出新資訊,說大家久等了,本週三SPARK正式由新團隊ELEKTRO接手,在ATT 4 Fun7樓,繼續為大家打派對娛樂空間。就連新夜店粉絲專頁,啟用短短2天,累積3千多個讚。並放上海報,宣布夜店重新開張。

實際來到ATT 4 FUN7樓,舊公告沒撕除,寫著SPARK結束營業,看看電梯樓層介紹,不但沒換上新店名,更沒見到工作人員佈置裝潢,夜店新開,似乎相當低調。就連店家電話,打通了卻沒人接。

原來,上個月17日,SPARK突然在臉書公告,夜店停止營業,這回特地選在平安夜晚上,看準人潮,重新開幕,公關對外宣稱,換了店名,老闆也換人,但目前訂位情況,似乎不如預期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自從殺警案後,每週三、五、六不定時擴大臨檢,ELEKTRO正好選在週三開幕,不排除臨檢,畢竟緊接而來就是跨年,夜店業者急搶塊市場,而ELEKTRO開幕,勢必將引起討論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夜店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7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