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放炸彈 胡宗賢認罪:放空期貨牟利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去年4月,在高鐵和立委盧嘉辰土城服務處,律師胡宗賢和計程車司機朱亞東共謀,放置4個行李炸彈,高院更一審開庭,胡宗賢首度認罪,坦承為了操作期貨牟利,說做了愚蠢、嚴重的事,而朱亞東還是堅稱,是被胡宗賢欺騙,請求法官輕判!


染的一頭金髮的男子胡宗賢,和另一名男子朱亞東,兩人在去年被控犯下高鐵和立委服務處炸彈案,這是犯案後潛逃大陸,被押送回國的畫面。



記者vs.炸彈客胡宗賢:「你有沒有放炸彈?為什麼要放炸彈?」

兩人被控犯下兩個殺人未遂罪,一、二審都重判,胡宗賢一審被判刑22年、二審改判20年,朱亞東一審判刑12年、二審改判10年半,最高法院發回要求續查,高院更一審首度開庭,胡宗賢坦承,做了愚蠢、嚴重的事。

去年4月12日上午,高鐵列車的廁所和立委盧嘉辰的土城服務處,總共發現4個行李炸彈,裡面有汽油、瓦斯罐和助燃的鎂粉,加上時鐘定時器,胡宗賢說因為不滿社會資源集中在少數人手中,他先放空期貨。



打算利用行李炸彈,引起社會恐慌大撈一票,還辯稱,他做過實驗,炸彈不會爆,但法官反過來質疑,如果只是想要造成虛驚,如何能造成恐慌,達到獲利的目標。

負責運送的共犯朱亞東,還是堅稱,他是被胡宗賢欺騙,他根本不知道行李箱裡裝的是炸彈,請求法官考量他必須要扶養92歲的老父親,希望能獲得輕判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#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40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