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益中鏢!素豆皮五香豆皮 染致癌乳化劑

記者 陳奇君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知名萬益豆干,以多汁富有彈性的千層豆干闖出名號,一賣就是60年,但衛生局追查問題乳化劑流向,發現萬益豆干旗下生產的素豆皮、五香豆皮兩項產品,都有使用到問題乳化劑;業者在接到通知後,立刻下架,並向消費者鞠躬致歉,業者解釋,平時都有送檢原物料,但是沒有檢驗單位在驗乳化劑,是否含有二甲基黃,因此想把關也是求助無門。


台中知名萬益豆干,使用到「芊鑫實業社」生產的問題乳化劑,生產素豆皮,五香豆皮兩項產品,門市下架不再販售,網站上也緊急移除,消費者上門聽到消息,嚇到直說再也不敢買了。記者vs.消費者:「那你還敢買嗎?不敢了!不知道的話吃了就算了,越知道的話越不敢吃。」

萬益食品品保經理張勝良:「向廣大的消費者致歉。」

萬益公司總經理、品保經理出面向消費者90度鞠躬道歉,對於用到問題乳化劑,萬益解釋,國內目前沒有檢驗單位可以檢驗,自己想把關都沒辦法。萬益食品品保經理張勝良:「目前台灣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有檢驗二甲基黃,我們沒辦法知道說,乳化劑裡面是否有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東西。」

萬益豆干1954年由創始人廖萬益,以製作肉鬆肉角等製品發跡,直到民國61年開始製作豆干製品一炮而紅,2年後就在市區開設第一家豆干專賣門市,招牌千層豆干,多汁富有彈性,相當受年輕人喜愛,平均每年銷售量180萬包。消費者:「我小時候都來這裡買,幫我同學買都買好多喔!」

老牌豆干業者染上問題乳化劑,業者無奈致歉,但保證只有兩項豆皮產品使用,招牌豆干,民眾還是可以放心吃,而誤買問題豆皮的消費者,也將研擬提供退費,並加贈產品的方式補償消費者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豆干#豆漿#致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16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