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因為很漂亮」 色狼尾隨女高中生搭車猥褻

記者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正義駕駛揪出公車色狼!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,經常挑在學生下課的時間,搭乘大都會公車652,8日傍晚他尾隨一名女高中生上車,雙手拉著車上的拉環,用身體跟手臂,接近環抱的方式,包圍女學生,做出猥褻動作。幸好公車司機吳衍昌,發現這名男子,搭車時怪怪的,請旁邊乘客幫忙注意,果然逮到色狼,趕緊報警移送法辦,色狼落網後,竟然還說因為女學生很漂亮。


八日傍晚6點多,652公車從台北市往新莊,滿滿乘客,當時色狼站在後座附近,其他乘客,發現他涉嫌猥褻女學生,做出不雅動作,趕緊通報駕駛,停靠在頭前國中前。652公車司機吳衍昌:「就從照後鏡可以看到他的動作行為舉止滿奇怪的,車門反鎖然後就問該女子是否有被騷擾的情形。」

司機見義勇為,報警處理,第一時間還把色狼叫來駕駛座附近,當時戴著眼鏡的色狼,還似乎揮手否認騷擾乘客,但員警抵達後,其他乘客一起站出來指認,不得不認栽了。652公車司機吳衍昌:「就是這樣子,要不然就是這樣,如果被害人移動他會跟著移,然後就是一直包圍著她,不讓她動。」

警方調查,38歲沈姓男子是一名工人,駕駛發現他經常挑在學生下課時候搭公車,疑似性騷擾女學生,刻意挑公車很擠的時候高舉雙手,幾乎用環抱的方式,包圍女學生緊貼對方,被害人一開始以為是公車太晃,才會被人碰撞,但移動位置,男子又跟上來,時間將近10分鐘,女學生不敢吭聲,幸虧這一次駕駛機警抓住色狼。

652公車司機吳衍昌:「很多乘客願意作證,最後是警察來只要2位就夠了。」

色狼落網後,車內乘客紛紛叫好,甚至留下來協助指認,給色狼一點教訓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色狼#變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62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