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看到他!」斷情緣遭砍 嫌撂話傷家人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事發後一個禮拜,這名遭砍7刀的林姓女子,現在還在醫院治療,但只要一想到前男友陳躍文,腦中陰影揮之不去,2人才交往2個月,這一次狠心將人刺傷後,以10萬元交保,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,之前也撂下狠話會再回來,現在林姓女子一家人嚇得決定搬家、轉院。


躺在病床上,林姓被害人氣若游絲,完全沒想到,前男友是恐怖情人,不僅要她的命,更威脅要傷害她的家人。

腦中陰影揮之不去,前男友陳躍文,38歲,有恐嚇前科,今年7月2人在工作相識,男方積極展開追求,但2人交往只有短短2個多月,林姓女子受不了男方酗酒暴怒,還會動粗,下定決心要斬斷情緣,不料反遭砍傷。

小孩目睹她媽媽,滿身是血躺在那,她的女兒雖然滿15歲,她是領肢障手冊,她沒有雙手。涉嫌殺人未遂,陳耀文以10萬元交保,如今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。

嫌犯陳躍文:「你把前女友砍傷成這樣,有什麼話要對她說嗎?喂?喂?喂?」

記者林耿賢:「根據被害人的地址來嫌犯住處,但發現這裡大門深鎖,而附近鄰居表示,嫌犯早就已經不見蹤影。」

根據被害人的地址來嫌犯住處,但發現這裡大門深鎖,而附近鄰居表示,嫌犯早就已經不見蹤影。

搬離住屋處神隱,但之前說過,會找林姓女子親友下手,至今被害人仍深陷恐懼,決定搬家轉院躲避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95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