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大膽排名越高! 裸拍族攻陷景區、賣場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膽上傳不雅照片,取景地點竟然遍及各個角落!警方追查裸拍論壇發現,這些照片的取景地,都是人潮多的區域,包括台鐵火車站、學校教室、大賣場,也都成了攝影棚,警方追查經營裸拍網站的站長,是一名在外貿公司工作的華姓男子,因為平時熱愛攝影,才會架設網站吸引更多同好,會員為了加入論壇得先繳交年費,或者不斷分享不雅照,只是在公共場所不當裸露,行為已經觸法。


喀擦!擺出性感撩人POSE,辣妹露出修長美腿,大膽暴露的不雅照片在網路上流傳,但仔細一看,拍攝地點就在台北風景區。記者林耿賢:「色情論壇的裸拍照攻陷台北各大觀光景點,就像是白石湖吊橋或者是象山,平時遊客相當多,裸拍族行徑大膽。」

誇張的是,照片幾乎都是在大白天拍攝,就連捷運、台鐵車廂也都成了攝影棚,完全不顧後方還有乘客。

甚至是人潮相當多的傢俱大賣場,又或者是大學教室,通通都是裸拍族取景地,這讓民眾覺得誇張。民眾:「這樣很誇張啊!因為這是人來人往的地方啊!像這邊其實滿多人來的,平時就很多人。」

民眾:「身體是很隱私的地方,不應該是在公共的地方給人家看。」

警方查出40歲的華姓男子是論壇的站長,在外貿公司工作,因為熱愛攝影,架設論壇分享色情照,每個更舉辦主題裸拍活動。想要加入論壇的會員,必須繳交年費4200元,或者分享裸拍照增加積分,會員遍及中港台將近3萬多人。

衝著可以增加積分,會員大膽拍攝不雅照,地點遍及人潮多的區域,雖然加入會員才可以看照片,但這樣的行為,不僅涉及妨害風化,有些民眾一想到裸拍族可能出現在身邊,難免感到不舒服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 捷運#裸照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536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