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減肥禁藥! 林政誠診所遭搜索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劉若媺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減肥名醫林政誠遭人檢舉違法使用諾美婷等禁藥,檢警大動作,搜索林政誠位在台北市汀洲路上的診所,查扣證物。林政誠說是因為廠商沒回收,所以有庫存,大呼自己也是被害人,警方將他列為重要證人,訊問後已經讓他離開。

記者:「林醫生,你是以證人身分來的嗎?」減肥名醫林政誠:「對,我來協助調查。」

一手插口袋,減肥名醫林政誠被訊問完,沒被移送而是順利踏出警局,他鬆了好大一口氣。林政誠委任律師陳丁章:「如果這個藥品,某個藥廠的某個藥品,有禁藥的成分,林醫師認為他也是被害人。」

看看診所第一時間被搜索的畫面,一箱箱被查扣到的就是去年已經被列為禁藥的諾美婷,林政誠被帶回約談,緊張神情全寫臉上。醫師林政誠:「政府規定(禁用)以後,我們就沒有再用了,但是有庫存啦,他們沒有來回收回去。」記者:「有拿給病患吃嗎?」林政誠:「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。」

其實檢警查違禁藥,不只查林政誠,6名檢察官指揮170多人,北中部同步搜索14個地方,只是林政誠名氣大,首當其衝,但他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,自6年多前遭人綁架後,新聞就不斷,曾因為洩漏吳育昇外遇對象孫仲瑜的病歷,遭衛生局開罰,年收入上萬元的他,也被查出逃漏稅,之前更砸5.8億元,狂買逢甲商圈店面,這回又因為禁藥問題,再度登上新聞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政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95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