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快車害死女友 男大生休學從軍扛賠償

攝影 施協源 林志偉 新北市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翻攝江姓少女臉書

今年3月,一名王姓男大生騎機車載女友,結果因為車速過快,發生車禍。他輕傷,16歲女友卻不幸身亡,他懊惱懺悔,和女方家屬以150萬元和解,不過為了籌錢,他決定休學,扛起責任,報考海軍陸戰隊志願役,分70個月償還,預期要花6年才能還完。


小情侶時而臉貼著臉,時而對望互做怪表情,臉頰印下深深一吻,但19歲的王姓大學生和16歲江姓女友,說好牽手走下去的約定,卻在這個路口劃下終結,平時車流就不少,而今年3月9日上午,王姓男大生載女友出去玩。

員警:「這個已經左轉,(摩托車)速度太快了,這個是滑過去的。」

他貪快準備從外側超車,閃過一輛,卻沒發現前方還有另一輛銀色轎車,正要右轉,緊急剎車失控打滑,結果男生受輕傷,後座女友卻顱內出血結束生命,懊惱悔恨、痛哭認錯,讓女友爸媽願意以150萬和解。

但家境不好的他,先還了10萬後,決定休學從軍,報考海軍陸戰隊志願役士兵,剩下140萬,分70個月償還。樹林和平里里長莊清郎:「他雖然說沒有那個能力,但是他自願當兵,有那個薪水,然後慢慢還,這樣有擔起責任的氣魄。」

民眾:「這個小孩(負責任),讓人很欣賞。」

原先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如今也因為他誠心懺悔,以緩起訴處分,一時衝動騎快車害死女友,19歲的男孩,人生大轉彎,扛下責任,也代表了最深的懊悔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從軍#大學生#賠償#機車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20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