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肝病男投保! 灌酒5年等人死領保金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位做過保險經紀人的嫌犯,熟知保險流程,居然藉此鑽保險漏洞,找來患有肝病的陳姓病人,叫他隱匿病情,向保險公司投保,期間還不斷拿酒給他喝,加重他的病情,5年後陳姓病人死亡,嫌犯跟同夥得手450萬元。但事跡敗露,被刑事局偵破,嫌犯跟同夥都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
穿西裝、戴眼鏡,長相斯文的徐姓男子,被刑事局帶走,跟在他後面的女生是他的同夥,頭壓到不能再低,2人光看外型讓人感覺相當專業,而他們正是利用這點詐領保險金。

桌面上一字排開,這些都是徐姓嫌犯和同夥詐領的保險單,做過保險經紀人的嫌犯,熟知保險業怎麼操作,居然鎖定些無業又生病的民眾,說服他們投保。

刑事局南打第八大隊第五隊隊長林憲紘:「主嫌他是利用無業的一些弱勢族群,每個月支付他們的生活費為代價,要求他們將理賠金轉讓到嫌犯。」

一旦對方點頭,徐姓嫌犯就展開詐領保險金的計畫,要生病的被害人向保險業者隱匿病情,高額投保,接著把被害人的保險受益人改成自己同夥,等被害人死了,再詐領高額的保險金,而且嫌犯疑似要早點拿到錢,期間不斷灌被害人酒,讓被害人的病情加重。

林憲紘:「投保大概有1億1千多萬的壽險。」

但這一切看來太不尋常,保險犯罪防制中心懷疑有詐,向刑事局舉發,才讓事情真相大白,刑事局在嫌犯住處搜出大量保單,抓出其他涉案的保險員,依詐欺罪嫌將人移送法辦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保#詐領保險金#肝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59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