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內2起!挑年輕落單OL下手 疑同一人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暗夜小巷弄,落單女子回家最常發生危險!這一次在縣民大道二段上疑似有暴露男子出沒,警方表示半年前事發地點不遠處就曾有民眾報案,嫌犯至今還沒落網,不排除是同一人!如果碰上這樣的狀況,最好把握3步驟,快點找24小時營業的商店,請店員協助報案,平時也要知道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在哪,晚上單獨回家最好隨時提高警覺。


記者林耿賢:「走在陰暗巷弄裡,最好前後左右張望,看有沒有可疑人士接近,緊接著加快腳步離開,真正發生狀況,最好找到24小時營業的場所,再請店員協助報警。」

根據統計,落單女子在陰暗巷弄最常碰到被人騷擾,平時最好就要了解住家附近的警局,一遇到狀況,立刻請求警察幫忙。這次姓女子在板橋縣民大道二段疑似碰到暴露男子,嚇得花容失色,事實上在半年前,警方就曾接獲報案,犯案地點相近懷疑就是同一人。今年6月份板橋還有另一名騷擾怪客出沒,經常尾隨女子回家,監視器拍的相當清楚,但至今嫌犯還沒落網。

比對兩個監視器畫面,民眾指控的暴露男年紀大約40、50歲,而半年前尾隨怪客體型較瘦小,外表像是一名25歲的年輕人,同樣的是他們專挑OL族、學生妹以及落單女子下手。這一次事發地點旁就是一所國中,通常同學會結伴一起回家,但如果晚一點下課,又是自己一個人就很容易發生危險。

接連發生差點遭到騷擾案件,警政署統計如果以襲胸案件來說,倘若不構成強制猥褻,通常用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罪不重、判刑輕,還可以易科罰金,賠錢就能了事,加上許多受害者不敢報案,自認倒霉,暗夜回家的落單女子為求自保,隨時提高警覺。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騷擾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531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