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獄官貪瀆案外案!黑幫魚翅宴 揪典獄長涉弊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檢調偵辦監獄涉貪案,赫然發現,遭收押的黑幫池姓大哥和涉案的典獄長趙崇智,以及蘇清俊等人熟識,不但常常聚餐,還請吃魚翅宴,送高級茶葉當伴手禮,只要小弟關進牢裡,這名池姓大哥就透過管道,要求關照,懷疑有對價關係。


前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,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,一票監獄官,這個月14日,通通收押禁見,檢調人員查出,當中疑似擔任白手套,天道盟黑道份子池泳霖,他認識趙崇智,已經長達7年多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台北市新生南路上的這間魚翅店,相當高檔,而過年期間,其實蘇清俊和趙崇智兩人,就曾經被一名黑道份子,找來這間餐廳邀約請客。」

當時蘇清俊升官綠島監獄典獄長,池泳霖請老朋友趙崇智邀約,幾個人在魚翅店慶祝狂歡,池泳霖甚至還準備高級茶葉,當作辦手禮。尤其更巧的是,10月底在北市信義區興雅國小,發生國小生遭挾持案件,當時嫌犯池姓男子,竟然就是池泳霖的兒子。

做父親的護子心切,池泳霖立刻透過人脈請蘇清俊幫忙,因此蘇清俊向台北看守所秘書柯書宇強調,說池泳霖兒子有毒品前科,可能吃藥吃到頭腦出問題,要找醫生看一下,柯書宇也回答,已經安排醫生就診。

果然過沒幾天,蘇清俊和池泳霖,帶著高級水果茶葉到北所,正好柯書宇在值班,東西由妻子收下。辦案人員從池泳霖設宴款待蘇清俊,間接發現他疑似是白手套,現在幾個人全部收押,通通一次查個清楚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清俊#舞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46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