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拍蒐證! 屏縣出奇招破獲病死豬屠宰場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見黑心肉品!這回是在屏東內埔,一家地下肉品工廠,涉嫌從鄰近鄉鎮或南州台糖養豬場收購病死豬宰殺,包裝後把病死豬賣到萬丹和鳳山的冷凍工廠。而這一次稽查黑心肉,屏東縣府特別用力,除了縣長曹啟鴻親自到現場抓黑心業者,事前還出動空拍攝影機,拍下嫌犯在半夜屠宰豬肉的證據。

香噴噴豬肉不管怎麼料理,都讓人吃的很滿足,但你吃下的這些豬肉,真的沒問題嗎?這是屏東內埔一家地下屠宰場,貨車上一隻隻豬站都站不穩,牠們都是生了病的豬,根本不能吃。

嫌犯從台糖和鄰近養豬場買回來,屠宰加工假裝成健康豬肉,送到屏東萬丹和鳳山的冷凍肉品廠。屏東縣長曹啟鴻vs稽查人員:「你看上面都還有寫金額。」

全擺在冷凍櫃,等著要賣出去,這回稽查屏東縣府很用力,除了屏東縣長曹啟鴻。親自出馬抓黑心業者,事前還出動空拍機,趁著半夜拍下業者屠宰豬肉的證據。

屏東觀光傳播處處長鄞鳳蘭:「空中飛機在上面拍完之後,了解整個地形地貌,那也覺得真的事有蹊蹺之後,再進行10幾天的跟監。」

怕被人發現嫌犯不但半夜作業,還養了多條狗防範,就這樣偷偷摸摸營業了三年,終於被抓包,14日晚間檢方向法院聲押主嫌獲准,屏東食安小組,也要擴大追查這批黑心肉的流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屠宰場#病死豬#空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11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