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白骨案」悲歌!兩家庭破碎 孩子傷痛難癒

記者 廖靖尹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龍潭白骨案被揭發,黃家有三人涉案,目前黃姓男子在押,妻子交保釋回,而大兒子協助搬運死者,還親眼目睹父親狠心勒斃外遇第三者,心中陰影難以抹滅。而遭殺害曾姓女子留下三名子女,先生對未來也感到茫然,孩子更是衝擊心裡傷痛,得藉助學校社會局介入輔導。不倫戀,吵架衝動,讓兩個家庭悲慘破碎。

黃姓夫妻遭逮隔兩天住家大門深鎖,家中沒開一盞燈,只有窗外灑進的微弱陽光,氣氛詭譎。

黃太太vs.記者:「喂,喂,黃太太!你…請問你哪裡?」

以5萬元交保,黃太太已經先行回家,勒斃外遇第三者的黃姓男子則是獨自收押,死者家中也異常安靜,曾姓女子先生的生財工具,送羊奶的小貨車靜靜停在家門前,曾姓女子遭殺害,未來她的先生得一個人面對三個子女,雖然先前黃姓男子不時侵門踏戶,搞得林家烏煙瘴氣,曾姓女子大女兒在臉書上,也完全沒有提及媽媽失蹤的消息,似乎已經放棄,但心中的傷痕恐怕難以痊癒。

桃園縣政府社會局科長蔡逸如:「由熟識的還關心了解,孩子狀況的學校端,先來做相關地了解跟釐清,那我們也會跟學校保持聯繫,後續再介入家庭,去提供輔導服務的相關依據。」

殺了人、埋了屍,還得裝作什麼都不曉得,黃家人也沒比較好過。

黃姓男子vs.記者(11.13):「你為什麼殺死她?」

凶嫌與妻子、大兒子被帶回偵訊,黃姓男子否認犯行,他的妻子幾度淚崩,但供稱只有發生爭吵,其他都不知情,直到檢警轉向大兒子下手,只見他一陣掙扎,說出看到父親勒死曾姓女子,檢警繼續追問,兩人下車父親獨回,難道都沒有懷疑嗎?大兒子低頭不語。

幫忙搬運死者,大兒子雖然照常上學,但一度在臉書上PO文「其實我並不壞對吧?」,似乎在抒發情緒,才17歲的大男孩將面臨法律責任,白骨殺人案被揭發,雙方家庭兩敗俱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埋屍#口角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36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