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《刺激1995》! 典獄長集體收賄王令麟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17

前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涉嫌收賄,協助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在獄中掌控事業決策,蘇清俊還介紹台中監獄副典獄長,也是他的警大同學趙崇智,與王令麟秘書結識,接受賄賂關照台中監獄受刑人,其實監獄職員薪水不差,2人同為副典獄長,月薪都至少有8到10萬,竟然還收賄,特別關心大老板。

最後一個下車,白襯衫、深色外套,戴著細框眼鏡,低著頭不發一語,他是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。

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vs.記者:「有拿錢嗎?拿了多少錢?」

趙崇智今年50歲,和涉嫌收賄王令麟的北監副典獄長蘇清俊是警大52期同學,趙崇智曾在宜蘭、高雄、澎湖擔任副典獄長,這次蘇清俊收賄,協助王令麟在獄中掌控事業,竟然還介紹趙崇智與王令麟秘書結識,並受贈飽魚禮盒,再託趙崇智關照台中監獄囚犯。

典獄長和囚犯這麼親密,這樣的情結宛如電影。片中主角因案入獄,因為有財經背景,被典獄長叫去協助節稅,還有一間專屬小辦公室,就像典獄長的私人理專一樣。

根據了解,典獄長月薪10-12萬元,副典獄長也有8-10萬,基層管理員則是4-5萬,其實薪水不差,他們和受刑人在監獄中,常時間相處難免關心照顧,但會特別找上大老板,原因就在於,萬一之後退休了還能有個投靠。

有監獄退休人員私下透露,受刑人會在深夜在舍房前放麵包,只要管理人員巡房時拿去吃,就有機會收受賄賂。

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,這回爆發監獄層級最高賄賂醜聞,檢調將一一清查究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清俊#趙崇智#王令麟#賄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64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