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收王令麟賄賂 典獄長蘇清俊遭約談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總裁王令麟,因為力霸東森掏空案,判刑5年6個月定讞,去年11月1日發監執行後,疑似透過中間人,打點當時的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,請他通融讓王令麟夾帶違禁品入舍監。北檢今天同步搜索台北監獄和台東綠島監獄,典獄長蘇清俊已經在晚間移送台北市調處,不排除依貪汙罪移送北檢複訊。

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,涉嫌收受王令麟賄賂,遭到檢調押解返台,戴著眼鏡、身穿夾克,不時舉手遮著頭,神情看起來相當狼狽。記者:「收賄的時間有多久?」

獄政史上最大醜聞,涉嫌行賄的囚犯是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2013年11月1日,因為東森力霸掏空案,觸犯證交法等罪,判刑5年半定讞,但發監執行後,疑似透過白手套,向當時的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行賄,好讓王令麟可以帶違禁品進到監獄舍房內。

北檢接獲檢舉,下午兵分多路,前往台北監獄和綠島監獄進行搜索。台北監獄秘書蘇煥棠:「針對本監特定的工廠以及舍房進行搜索,在搜索行動結束之後的話,我們有3位同仁被帶回協助調查,另外也有3位收容人,經由警方提訊進行偵訊的作業。」記者:「其中一個是不是王令麟?」蘇煥棠:「是的。」

蘇清俊在今年一月,才調任綠島監獄高升典獄長。檢方約談台北監獄管理員和收容人,共6人到案說明。前東森總裁王令麟(2013.10.31):「今天是我6年來最後一次到派出所報到,我把(入獄)當作是個靈修吧,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。」

發監前一天,王令麟在媒體鏡頭前侃侃而談,說入監當靈修,會坦然面對一切,如今爆發行賄醜聞案,在監獄疑似享有特殊待遇,格外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令麟#行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96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