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籍大媽搶上火車!車門夾手 意外受困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跟團來台旅遊的大陸籍婦人,早上在花蓮新城站要體驗搭火車,卻疑似因為搶著要擠上車,右手扶在門上,結果門一開啟,手就跟著捲入,在車長協助下脫困後,婦人上了火車坐在台灣乘客讓的位子,卻和其他團員埋怨起,台鐵列車門設計不良,讓車上台灣乘客很不是滋味,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。

大陸遊客:「打不開呀!打開,要來開了。」

擠在區間車門口,一陣鬧哄哄,因為一名陸籍婦人的右手,被捲入門縫當中。大陸遊客:「欸欸欸欸。」

看見門要關了,同行黑衣男一個箭步上前抵住車門,婦人還是被夾個正著,但手這時已經脫困。列車門再度打開,婦人被攙扶上來。大陸遊客:「小姐讓我們一個位坐下來好吧!」

團員立刻要求乘客讓座,導遊也急忙安撫婦人。陸團導遊:「阿姨你先坐下,等一下到台北,我帶你去看醫生,幫你申請意外險理賠。」

這團大陸遊客,11日一大早到花蓮新城火車站,要體驗搭乘台鐵區間車,陸籍婦人疑似搶著擠上車,把右手放在車門上,結果被開啟的門連帶捲入,造成紅腫疼痛。大陸遊客:「它不能這樣子這個門,它這個門xxx的不應該。」

其他團員在一旁不停抱怨,台鐵車門設計不良,讓車上台灣乘客十分傻眼,事後影片被PO上臉書引發討論。一名自稱大陸人的網友,替同胞道歉,到別人家去做客,不懂基本的禮貌,真是慚愧,還有人留言說,台灣人觀念都是火車不等人,對外卻是火車等他們。

新城火車站長林志興:「行程上有時候會有點延誤,部分團體會要求車站要等他們,以列車準點行駛的原則下,這部分我們沒有辦法達成他們的期望。」

不過其實陸客不守規矩的情形,也不是第一次發生,隨手把旅行社貼紙亂貼扶手上,在車站裡頭明目張膽抽起香菸,讓陸客成了新城站的亂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媽#大陸客#火車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07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