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酸!健保未繳被鎖卡 運將咳血陳屍小黃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一名計程車司機,跟太太離婚後,靠著開車賺錢扶養女兒,因為肺不好長時間咳嗽,但沒有繳健保費被鎖卡,沒辦法到醫院看診,只能買成藥服用,沒想到前天晚上他開車時,疑似太過勞累,病情惡化,車子還來不及停好,就大量吐血死亡。

轎旅車小黃停在路口,一半車身還擋住小巷子,就這樣停了超過10個小時,民眾覺得奇怪,上前查看,差點嚇壞!

小黃駕駛躺在駕駛座上,全身滿是鮮血,方向般、儀表般和中控台上,也全被鮮血噴到,原本以為發生命案,但檢警相驗,駕駛身上沒有外傷,死亡時間大約4到5個小時,研判是大量吐血致死。

當地民眾:「想說什麼人開車違規停在這裡,(運動)回來還是放在這裡,看一次想說是在睡覺,唉,想說不對再去看,那個臉都變黑了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湯姓計程車司機43歲,跟太太離婚後,靠開車扶養女兒,因為肺不好長期咳嗽,但沒有繳健保費被鎖卡,沒辦法看醫生,只能長期買成藥服用,疑似因為開車太過勞累,病情惡化大量咳血,車子都來不及停好,就吐血身亡。

死者家屬:「當父母的當然會痛心啊,自己自費去治療,知道當然沒有健保卡,是不能去申請國家其他輔助。」

家人雖然痛心,但也不罪怪健保制度,而健保署表示,目前每個月約有80萬人欠費,其中77萬人被認定沒有繳費能力,因此不會被鎖卡,如果真的有困難,都可以向健保單位查詢補救方案,身體不適,一定要到醫院看病,而不是亂服成藥,最後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將#吐血#健保#陳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55

0.1166